Wjh328:03-12 22:32 "有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140729\">@FCZL888</a>:还有一球绝杀吗?"
胡萝卜条:03-12 20:56 "有没有6:0"
曼联魔王:03-12 21:29 "角球13比0"
WZB123456:03-12 21:42 "51劳动节"
闲着无事看看球:03-12 22:11 "靠没买负卖的让负"
吧友_3E8KOJVGT:03-12 22:30 "裁判给主队俩个点球吧"
陕西迅达物流:03-12 22:18 "3:2对了一半"
哔哔叭叭:03-12 21:39 "掉nm提及吧"
QDL彬:03-12 21:52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广东梅西1:03-12 21:53 "5-1就行庄"
清风ID:03-12 20:52 "继续啊"
假借东风:03-12 22:22 "平局我就大满贯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970836\">@德国风暴</a>:来个平局吧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46 "气氛组上班"
、CesC:03-12 21:36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情深缘尽:03-12 22:34 "意假真是拉黑了.."
梁嘉林:03-12 22:13 "继续进球"
老字辈:03-12 21:59 "胜其他给老子出来"
浮生若梦世人痴:03-12 22:35 "诶,莱切这表现,怎么可能进球"
小糊涂仙1:03-12 22:05 "小鸡叨米"
小梅卢:03-12 21:41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