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s1mple:03-12 20:53 "还补时呢????"
月照西楼:03-12 20:54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我是你的爹dad:03-12 21:56 "不出意外还有一球"
麒麟12375:03-12 21:51 "结束"
林先生刘:03-12 22:12 "9角出来"
走个水就好:03-12 22:06 "这牛逼 前一秒在骂不射门 后一秒三球"
阿包66:03-12 22:22 "3-3出来"
绝杀梅西:03-12 22:25 "就看75分钟有没有球!没有的话全场就这样了"
只爱鑫鑫:03-12 22:02 "秒吹!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10 "6-0来了"
马德里的CR7:03-12 21:04 "这样还补时?"
只求爆冷:03-12 22:27 "半场球真是害人不浅啊"
wzli1985:03-12 21:05 "阿尔特塔带上埃杜一起走人吧"
WZB123456:03-12 21:43 "51劳动节"
@你_8g1n:03-12 21:06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52 "来了 兄弟们"
加绒夹克:03-12 21:19 "5.5慌死了"
@你_8g1n:03-12 21:27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17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迎风尿不出111:03-12 21:30 "让曼联知道曼彻斯特的天空到底什么颜色[盖被子][盖被子]"